close

為何妹妹要打問號呢,看下去你就知道惹

 

今天想來破一下一直很好奇的妹妹(聽說其實不是妹妹...ry)
但是也不知道從哪裡破起
其實我一直以為她和校長只是個存檔點功用
沒想到竟然是路線之一!  二周目後才會開起的隱藏線 

 

因為不知道哪裡下手就直接參考攻略喇www
Let's GO GO GO


 

想看攻略直接END謝謝

 


 

於是乎~~~開始惹
記得是要按Continue讀檔喔,因為這是二周目隱藏線 

 

窩喔喔喔喔喔連頭髮都不一樣惹呢(但只出現過這次...

連台詞都改變了!!!!

 

洗澡的地方到是沒有變 

 

窩齁齁我想校長線也是這樣來的吧!!!!

 

主!角!自!重!

 

等等www為何感覺選個妹控,主角性格大變(rofl)

取這個名字真是太好喇喇喇  (nooo
其實這幾個人裡面我還是最喜歡幼馴染拓也
沒辦法幼馴染這設定整個就是讚啊 

 

去遊樂園選擇和拓也拍照wwwww

選妹妹線感覺五六月都在浪費時間啊XDDDDD

終於到了七月暑假約會時間

豪可愛耶~~~
話說裡面長的最正常的就是優了...

 

要怎麼選喇 XDDDDDDDDDDDD

只好...回到主畫面每個都看  (欸

 

選第一個的反應

第二個

第三個最高分www就這個選項玩下去ㄅ

 

等好久喇!!!!!!一直到11月才有戲份啊妹妹

對了在這邊不照顧妹妹的話,會出現一個BE

 

ED2 再見了天使

 

因為看過人家破過了,所以我就不做死喇!

(圖片出自網路)


 

 

 

真不知道蔥到底是...........

 

 

 

攻略上是走"這樣就行了吧"
那另個選項呢?看起來比較合理啊?
不管,先做好做死的心理準備按下去!

太全力喇 

 

诶诶結果沒事嗎?  還以為會BE的

多了新選項

你在校長室幹嘛!!!!!!!!!!!!次郎醬的心跳跳☆咖啡廳是鬧哪樣!!!! 

 

誰知道啊!!!! !!!!!!!

 

窩不想吐槽了....配樂還很電音感...

呆萌屬性???

 

 

對話變了!!

為神馬要跟校長一起RRRRRRR

校長真用心,跑去跟志賀君借衣服

可以卡掉校長嗎?..............
然後我發現校長其實....最大...(槓

 

 

 

诶诶诶诶诶诶!!!!!!!!!!!!!!!!????

噢...天....突然變成很難過的氣氛了...BGM也...

噢........天.......... ....

 

尼們不要欺負可愛的男孩紙!!!!尼們這些偷工減料人!!!!

柯南BJ4

好燃!!!!!!!!!!!!!!!!!!!!!又有點感動!!!!

喔..... ...

 

 

 

 

 

 

 

..............把我的感動還來!!!!!!!!!!!!!!!!

哥哥的想法完全跟我一樣:臥哩個大槽

哈哈哈哈哥哥你別失望啊哥哥 !!!!

被妹妹叫好詭異阿XDDDDDDDDDDDDD

 

ED.11 愛的羈絆

 

 


 

 

 

記錄一下路線,我玩的和攻略不同為藍字

 

 

4月
去校長室——學校的歷史——聽——去校長室——還給他——沒有看上眼的,全都去死吧(*)——我是妹控(*)

5月
一概拒絕
6月
一概拒絕
7月
其實還沒有……(*)——三個選項都有試,太棒喇好感度比較高
9月
兩個都去死——學習——去優的房間
10月
去優的房間——二人三腳——去優的房間
11月
上街買東西——去優的房間——必須照顧他! (*)——必須全力照顧好優——去校長室(*)——去優的房間

12月
去優的房間——去優的房間——其實我還在糾結(*)——去優的房間→ED.11愛的羈絆

 

攻略

 

 


 

 

我覺得這個路線內容比較少

可是截圖怎麼會比志賀線多啊!!!41張!!!

最後的時候沒有優的那段其實還滿感動的..............

下次應該先破學長線吧?

感覺學長線比較麻煩先把他搞掉!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園帥帥 学園ハンサム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