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說一下學園帥帥這款遊戲

官方網站

看一下OP就知道他是一款集戀愛/獵奇/BL/搞笑於一身的遊戲

第一次知道這款的先看看OP再決定要不要繼續看下去吧www

 

 

今天要玩的是不這麼刺激的路線(玩完後才這麼感覺)

就是幼馴染拓也線!

 


 

 

想看攻略者直接END謝謝

 

 


 

 

最糾結的取名字來了 XDDDDDD

我完全不想把主角叫做Bear(一般玩遊戲我都取Bear

 

只好

 

應該要像我同學說的取摁摁啊啊才對XDDDDDDDDD

 

一開始就選了和實況不同的選項,結果聽到了老師唱歌,然後這介紹......我不想攻略老師啊啊啊

 

你!!!!!幹嘛!!!!!!!!!!!拿開你的髒手

每次這裡都很智障wwwwwwwwww

 

雖然這次走拓也線,但是不想罵鏡蓮兒,所以就要他來開讀書會,尼馬原來你家是有錢人啊...

 

會什麼你家有這麼多圖!!!不公平!!!

 

 

我突然想棄拓也了...(no

不!!就!!!檢橡擦!!!!!!!!!!

 

你的衣服也太正常了吧!!!!!!!!!!!!!!!!!!(之前看實況老師和學長都有露點.............

 

 

修羅場喔喔喔喔

 

哈哈哈庶民的反擊

選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拓也

等等 XDDDD 我要BE了嗎?????????????

挖丟災.....................

ED1 絕對、不行

 

 


 

 

結果重選了選項,拓也終於不做死惹
順利到了運動會

 

如此~~~溫馨~~~

 

喔喔!!!收到鏡君跟拓也的賀年卡!!!!感覺攻略有望!!!!

但是..............

為什麼!!!!!!!!!!!!!!!!!!被所有帥哥討厭了!!!!!!!!!!!!!!!!!!!!!!!!!

只好重來...

這次參考了攻略

 


 

因為前面沒有落差太大,所以從10月開始玩www!!!

拓也寫了情書不敢交給帥帥,結果被帥帥檢到,

兩人互相告白在一起之後,

拓也居然要搬家了!!!!!!!這什麼虐劇情!!!!!!帥帥還哭了!!!!!

結果五年後再相會!!!!!!這什麼感動的劇情!!!!!!!!!!!!

嗚喔喔喔!!!!!!終於!!!!!!!!!!!!!

ED8 二人交織的明天

 

 


 

記錄一下路線,我玩的和攻略不同為藍字

早乙女拓也

4月 職員室——校長的簡歷—聽——去校長室——還給他——青梅竹馬早乙女拓也(*)

5月 

6月 叫他——早乙女拓也(*)——上屋頂——無視

7月 給早乙女拓也打電話(*)

9月 跟拓也一起回去——在家滾來滾去

10月 偶爾也要吃點其他東西吧!(*)(當時就是這邊選:"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拓也"變成ED1)——二人三腳

11月 鍛煉肌肉——去二年B班的鋪面(*)——你吃吧(*)

12月 搭話——人臉煎餅——去電玩城玩吧——早乙女拓也( *)→ED.8二人的明天

 

攻略參考

 


 

 

以上。

其他路線改天見 

 

 

次郎你等我一下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園帥帥 学園ハンサム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