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滿期待校長線的,所以今天先來把老師線破完吧!
哇,已經快要把全部的結局都蒐齊了(headspin)
目前攻略了五個人,回收八個結局,三個BE+五個HE

 


 

想看攻略請END謝謝

 


 

明明前面取了親愛的後面卻取了很髒的名字 XDDDDD

BABYBABYBABY這段真的滿好笑的 

主角表示:... ...

 

一開始就宣示主權

不過男主角的確長的很正常(跟其他人比起來)
不過在別部作品就是個路人的感覺

老師真不害臊(是你自己取的名字啊喂

嗚嗚老師這個畫風的你看起來像個老頭啊
上個畫風明明就如此幼齒

 

一開始就充滿了甜蜜怎麼回事

 

 

美術系表示有被污辱的感覺(不要認真)

 

所謂的心中有屎

 

我就是不去學生會!!!!(又選了四次)

 

煩wwwwwwwwwww

你們怎麼這麼愛伸舌頭!!!!!!!!!!!!!

 

 

上屋頂(不想碰到鏡蓮兒wwwwwwwwww

 

原來主角本身對解夢有興趣
那主角本身可能會走志賀線吧www(亂猜

感覺老師比較前衛,所以帶了比基尼

 

露一點是鬧哪樣啊!!!!!!!!!!!!!!!!

 

玫瑰沒有必要!!!!!!!!!!!!!!!!!!!

 

老師果然愛這味

 

老師的笑聲真的很智障喇!!!!!!!!!!!!!!!!!!

 

明明就沒有綠藻球!!!!!!!!!!!!!!!!!
但為了保守還是選了

 

你確定你在說綠藻球ㄇ?...

 

果然遇到

 

本來選麵包工廠,但好感度似乎GG
於是果斷重選(欸

 

有種討厭的感覺 XDDDDDDDDDDDDDDD

 

 

我不想畫你,不想!!!!!!!!!!!!!!!!!!!!

 

齁!!!!真的很難選耶!!!!!!!!!!!!!

選了第一個選項

 

 

終於到惹聖誕約老師出去

很正式但好醜...............

 

你真的很愛跳舞耶!!!!!!!!!!!!!!!!!!!!

 

不小心滑倒的橋段好老梗!!!!!!!!!!!!!!!!!!!!

 

路線會GG的意思ㄇQ_Q

 

噢不.................

 

可是我有收到賀年卡耶!!!還是有希望的吧!!!!

 

果斷選一

 

選一他罵我必區...........
所以選了二

 

 

 

 

 

 

诶诶??????(發生的太突然來不及反應
剛剛明明只是在看我的畫而已

老師翻白眼倒下了!!!!!!?????

 

诶诶怎麼了??????

 

因為主角畫了懸崖的話,老師看到就跑出去了

 

老師...原來是悲劇角.............

 

主角認為畫有傷害老師的力量
就也有拯救老師的力量
連背景樂都燃起來了!!!

 

老師一直都沒來上課,結果在公寓找到了他

結果老師發出:啊八八八啊八八八八啊八八八的聲音...........
其實...我有點...想笑.....(壞

 

不是應該要精緻一點嗎?!!!!!!!!!!!!!!!!
作畫偷懶啊!!!!!!!!!!!!!!!!!!!!

 

能振作真是太好了呢

 

 

 

 

 

蛤?????????????尼不是魔王大大嗎???????????

怎麼來學校惹

 

【嗶-】潤先生的嗶是什麼喇  什麼被消音了啊!!!!

 

你到底是誰喇!!!!!!!!!!!!!!!!!

 

名流會變成長下巴ㄇ(X

 

NOOOOOOOOOOOOOO
我還以為會是老師被選上然後上演拯救愛人戲碼
沒想到要被拯救的人是我....................

 

老!!!!師!!!!!

結果老師被架走了!!!!!!!!!!!!!!!!

 

不!!!!!!!!!!!!!!!!!!!!我不要我不要

 

校長不要這樣Q_Q!!!!!!!!!!!!!!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那個作畫很粗略的的確是老師

 

  老師!!!

 

這心痛感是怎麼回事    !!!

 

 

 

尼碼這不就是志賀線的教堂嗎????????????????

 

我想選不發誓!!!!!!!!!!!!因為我是喜歡老師的!!!!!!!!!!!!!

 

選三次不發誓神父不耐煩了 !!!!!!!!!!!!!!!!!!!!!!!!

 

 

老師!!!!!!!!!!!!!!我就知道老師!!!!!!!!!!!!!!!!

 

搶婚喇!!!!!!!!!!!!!(話說我變成新娘了

 

哈哈哈老師是總攻這樣??????????? !!!!!!!!!!!!!!!!!!!!!!!!

 

接著又被嗶潤追了

為什麼拓也你又出來做死喇!!!!!!

 

果然作為主角的本命還是拓也啊啊啊

 

 

 

 

ED.6 向著兩人幸福的未來

 

 


 

然後讀檔去選了發誓

 

你們這高中的人真的很怪耶!!!
居然每幾年選個學生跟董事會的人結婚!!!

 

孩子是怎麼生的喇!!!!!!!!!!!!!!!!!!!!!!

嗶潤明明只是一顆頭!!!!!!!!!!!!!!!!!!!!!!!!!!!!!!!!

 

ED.3再見了,老師

 

 


 

記錄一下路線,我玩的和攻略不同為藍字

 

 

 

4月
去職員室——學校的歷史——聽——去學生指導室——還給他——不良教師西園寺輝彥(*)
5月
去(*)(美術社觀摩)——不去X4——我要進美術社(*)
6月
去美術社(*)——西園寺輝彥(*)——上屋頂——無視
7月
去參加社團活動——打招呼——昨晚做了怎樣的夢呢? ——給西園寺輝彥打電話(*)
8月
帶過去
9月
這個綠藻球超漂亮呢——去美術館
10月
遊戲中心——借物賽跑
11月
屎——上街買東西——去2年B班的店鋪——吃吃看
12月
邊素描邊強忍便意實在太痛苦了——西園寺輝彥(*)
1月
那我就是身高&年齡平衡——不發誓X3→ED.6向著兩人幸福的明天

發誓的話就嫁給潤生了孩子ED.3再見了,老師

 

攻略 

 


 

 

我覺得吧...這個線的看頭就是了解了老師的過去還有出現了嗶潤(於是爆標的77章截圖)

嗶潤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物!!!???

目前只有三個線跟他有關系

一個是鏡蓮兒線出現在路中央擋住去路

一個是在志賀線成為了怪物王

第三個就是這個路線,而且還有正式介紹

嗶潤,神秘的人物

 

下一次要來解校長線

然後偷偷在攻略中看到校長線和妹妹線解完還有一個志賀線的BOUNS!!!???

到底又是個怎樣的路線呢?

目前有看攻略的只有拓也線

其他線路在玩的當中有抓到一點點訣竅了(?)

相信校長線應該有妹妹線的經驗不看攻略就可以攻略了!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園帥帥 学園ハンサム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